读者参与选书系统
用户登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

携手共选文献,同建传世馆藏

“读者需求”是图书馆文献资源采购的重要依据,图书馆将不断在选书平台上发布从出版社、图书供应商等处获取的最新图书出版信息,供读者阅览和推荐。我们将综合考虑读者的推荐、图书馆的采购经费和采访馆员的图书评价等情况,确定图书馆的图书采购清单,尽可能满足更多读者的学习、教学和科研需求。

目前,试运行阶段将主要提供英文图书的最新书目供读者查阅和推荐。后续根据读者的参与和反馈情况不断调整、改善系统,并将“读者参与选书”的范围推广到德语、法语、日语等其它语种。

如果您想推荐未在“发布书单”中的图书,或者您想推荐数据库,请进行“读者荐购”,或者直接联系学科采购联系人。

如果您对读者参与选书系统有任何意见,请邮件purchase@lib.pku.edu.cn